男子将40万指标房一房多卖 骗13人近500万房款_房产资讯_A8房产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男子将40万指标房一房多卖 骗13人近500万房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0

资讯顶部广告

 综艺节目里,经常能看到魔术师,用自己眼花缭乱的手法,从空空的帽子里,变出几只甚至十几只鸽子,令人拍案叫绝。这一幕竟然在南昌真实上演:把自己约40万的指标房,同时买给13个人,骗取房款近500万。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位卖房“魔术师”终食恶果,因涉嫌诈骗,把自己“变”进了牢房。

  41万买团购房指标受骗

  4月19日,南昌市民褚先生致电中国江西网爆料平台热线(0791—86849275)称,因自己有买房需求,便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团购房指标转让信息,但他将40多万的钱款交给对方后,却没有拿到房屋,到了收款人办公室时才发现,原来跟自己一样上当受骗的,竟还有12人。

  褚先生介绍,自己在新建区某单位上班,努力工作了十来年,准备用赚来的钱去买一套房子,“当时出让团购房指标的人姓王,自称在江西省港航管理局上班。当时的团购房指标转让协议书也是在他办公室签的。”

  据了解,褚先生前后一共给了王某四十多万元,然后联系王某就再无音讯。“今年选房的时候,联系不上他了。”褚先生说,当时他就急了,4月19日,褚先生赶紧前往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寻找王某。结果,王某本人没有找到,褚先生却找到了12名跟自己有着相同经历的人,每个人被骗的金额都在四十万左右。

  一套指标房卖给13个人 买房者憧憬的惊喜变“惊吓”

  发现自己被骗后,褚先生和受害者便建了一个微信群,“里面都是被王某骗的人,算了下有十三个人,大家都是被同样的方式给骗了,总金额应该有四五百万。”

  “我也是在他(王某)那里买的指标房,一共给他38.6万元。真的没想到,这么多人被骗。”受害人蔡先生称,因为在买指标房时,知道王某的父亲王某江是江西省港航局的干部,所以大家相信他。

  “买房子这件事,我父母都不知道,本来想给他们惊喜,没想到却变成了惊吓。太难过了,我儿子马上要成家了。房子又没有着落”,市民邬先生一旁苦笑道。

  涉嫌诈骗已被警方逮捕

  针对褚先生等人被骗一事,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党委办公室的一名倪姓工作人员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王某原是江西省港航管理局鹰潭分局职工,但于2016年后来借调到了江西省港航管理局,“所以他有资格获得一套指标房,他的父亲也确实在江西省港航管理局工作,今年即将退休。”

  据倪某介绍,江西省港航管理局也是后来才了解到王某一房多卖的行为。

  据了解,褚先生等13名受害者已经向东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警。当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联系到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经侦大队,相关民警介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A8房产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