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担心的房产税 其实没那么可怕_政策法规_A8房产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你担心的房产税 其实没那么可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5

资讯顶部广告

最近,关于房地产税的话题又 热了起来,日前,有关管理层表态,将不遗余力推进房产税改革。一时间引爆整个经济媒体圈,到处都在讨论房产税,似乎有立即开征之意。事实上,虽然各方讨论 热烈,房产税试点和立法工作的推进仍然很缓慢。不过,老百姓关心的是,一旦实施,我们买房要多交钱吗?要多交多少钱?

听说,房产税真的要开征了啊!!

莫慌莫慌,不要自己吓自己啦。现还是在“或立法”阶段,好吗。同时,还要搞清楚一个概念,“立法≠开征”,最快2017年立法,开征至少要到2020年前后。

那么,征收的税率是多少?

按照试点城市上海、重庆的情况,税率为房子交易价的0.3%-1.2%。

我有几套房,是不是要赶紧卖掉一些呢?

真的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征收方式、征收税率并未确定,不过,专家普遍的观点是首套房免征,第二套房税率从低,但是第三、第四套或以上,估计是要征收 的了。所以,假如你是有多套房的“土豪”,确实可以适当考虑资产配置的问题,最好保留收益高的物业,卖掉一些升值能力差、收益差的物业,让投资收益足以补 偿支付房地产税的金额。

能不能打“分户口”的主意呢?

据内部参与商讨房地产税的人士透露,人均面积60平方米的免征标准为目前的主流意见,比如一家三口,超过180平方米的才要征收。所以,肥妹告诉你,“分户口”也许还不如多生一个娃“分面积”更开心呢。

 
 
[ A8房产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