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重启限购向一线城市看齐 广州离它还有多远?_政策法规_A8房产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装修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百业信息 人才招聘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家居装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厦门重启限购向一线城市看齐 广州离它还有多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1

资讯顶部广告

8月31日,厦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宣布从9月5日起启动限购政策。据搜狐焦点了解,这是房价四小龙中第三家正式重启限购限贷的城市,而在限购力度上,厦门此次限购已经向一线城市看齐。与其说厦门政策向一线城市看齐,不如看看,在厦门重启限购的大背景下,广州距离厦门房价还有多远的距离。点击《苏州南京陆续重启限购限贷 这些城市或将跟进》了解更多二线城市限购限贷信息。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预计厦门重启限购将对本地房地产市场有重大影响,“与苏州较弱的限购不同,厦门限购是全面、严厉的,和之前的限购政策几乎完全 一致。厦门之前放开限购是2015年1月,放开不到2年又被迫再次启动,说明地方政府可能已无计可施才出此下策,一般情况下地方政府并不愿意采取杀伤力如 此巨大的政策,毕竟对地产业及地产收入都有负面影响。”

此 外,邓浩志还提到,厦门今年7月曾出台了限贷的政策给楼市降温,首套首付上调到25%,二套结清30%;二套或三套房(一套未结清)60%;两套未结清不 放贷。“但新政后厦门房价地价仍然快速攀升,所以只能继续采取行政干预的粗暴的办法进行控制。预计厦门楼市交易量出出现暴跌,房价走势仍需观察。”

“目 前个别热点二线城市压力山大,或有跟进限购者。”邓浩志对于那些城市即将出台调控政策做了预测,“南京调控力度太弱,房价仍将上涨,调控有可能加码;苏州 仍需观察;合肥已经不能不出招了;广东方面珠海压力最大,但限购放开不足半年,短期内再启动不太可能,但过去几个月暴涨十分厉害,所以最终启动可能性很 大。其余二线相对安全。”

据搜狐焦点了解到,厦门市在近期的土地拍卖中,地王频出。而在8月27日地王大战中,6块宗地不断刷新地王记录,其中,2016XP04地块最终加冕厦门单价地王,楼面价达到38345元/平。

今年以来,厦门房价一路走高,而广州房价一直保持在一个较低位水平,而厦门房价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的水平。广州近期连拍两块地,连出两地王,即将迎来金九银十,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迎来新一轮上涨?搜孤焦点将持续关注。

另附上搜狐焦点特别制作的一线城市限购信息,方便了解各地限购政策。

 
 
[ A8房产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